2018年度武汉市医疗器械领域创新产品

2019-01-21

 喜讯!!!

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项产品

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半导体激光血氧治疗仪

荣获“2018年度武汉市

医疗器械领域创新产品”认定

为加快推动武汉市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发展,加速医疗器械领域创新产品的应用推广,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武汉市创新产品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工作要求,武汉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医疗器械领域市级创新产品的申报认定工作。

近期,《2018年武汉市医疗器械领域创新产品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全市共拟认定91个市级创新产品。由我司自主研发,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家用康复医疗器械产品: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半导体激光血氧治疗仪获“2018年度武汉市医疗器械领域创新产品”认定,如下表:

这是对我公司研发方向及成果的高度认可和鼓励,未来,益健堂股份将继续积极融入武汉东湖高新区的发展战略中,努力成为创新与高成长的企业典范;继续为亿万家庭健康和幸福努力奋斗,为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打造享誉世界的“光谷”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司介绍、产品等信息均由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行负责,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全承担,医疗器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请您在购买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时认真查看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过低的价格可能为虚假信息,如您发现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商品存在虚假信息,可随时向医疗器械网投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