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好男人的“前列腺”,暖暖的,很贴心

2020-06-15

 
一个男人*好的状态,就是明白自己在什么样的年龄,做什么样的事。
永远保持健康和体重,用自律的生活去健身;不轻易指责别人的不足,也不随意发泄自己的不满。
既不惆怅于岁月,也不蹉跎于现在,而是把每一分每一秒,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做健康自信男人,先需要护好男人的生命腺。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它关系到男性一生的健康与“幸福”。2010年,中国医师学会在全国16个城市54家医院,调查了4万余50岁以上的男性,结果显示被调查者均有不同程度的良性前列腺增生。对于男性来说,前列腺疾病却像感冒发烧一样常见。

 5个信号提示前列腺亮红灯:排尿不适  性功能异常  神经衰弱 局部疼痛  并发炎症

 前列腺*怕5件事:久坐不动 吸烟喝酒 憋尿 性生活不规律 长时间骑车。

 

关爱前列腺从自身做起!


作为从事家庭健康行业的益健堂,一直关注着他们的健康,新推出了一款前列腺贴,解决男人的难言之隐!





免责声明: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司介绍、产品等信息均由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行负责,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全承担,医疗器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请您在购买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时认真查看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过低的价格可能为虚假信息,如您发现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商品存在虚假信息,可随时向医疗器械网投诉。
留言